团委学生会招新 | 公关实践部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08-30 23:30 浏览量: 2900

公关实践部

部门简介

公关实践部是学生会部门之一,是学生会与外界沟通的“桥梁”,以“内求团结,外求发展”为工作原则,对内联系,对外交流。

寻求赞助商,为学生会组织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及物资;加强与其他院校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建立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;树立学生会的良好形象。通过参与我部的各项活动,学会如何与人交流和沟通的同时,提升社会交际水平,强化统筹安排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,从而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,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公关实践部是一个友好和谐的大家庭,我们愿做你前行的划桨,伴着清风与明月,与你一同在优秀的海洋中遨游。

部长传送门

李若晗 2020级旅游管理类

弟弟妹妹们!学姐可太稀罕你们了!快来投入我们的怀抱吧!我们一起干大事!一起快乐!冲鸭!!

高馨瑶 2020级旅游管理类

喜欢一切好玩的事!这将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!萌新们快来!

部长碎碎念

俗话说得好,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!公关实践部就是传说中的金主爸爸,无论是武林盟主还是世外高人,都得对你马首是瞻!

在就公关部,你不仅能在大一就及时得到一手的就业咨询与指导,更能近距离接触商家企业,提高自己的沟通与协调能力、获得更多专业技能!

加入公关实践部~团建吃吃吃,玩玩玩!

排版:王佳怡

审核:刘丽娜

编辑:刘蕊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